名字真是随便取的

奶糖领养饲育手册

您好,我是产粮星来的奶糖!承蒙喜爱,请多关照!

(一)基本情况

昵称:奶糖
出生地:产粮星
品种:all叶
谱系:纯食
偏好:小甜饼、鲜肉汤


(二)饲育须知

1.您可以选择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投喂您的奶糖,饱食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粮效果哦
2.您的奶糖会安安静静听您说话,请放心大胆地私信,增加您与奶糖的亲密度
3.您的奶糖会在必要时刻炸毛 ,请不要在评论区点燃炮仗哦
4.您的奶糖非常爱您,请多加陪伴
5.您的奶糖增添了写明信片功能,如有需要请私信您的地址~

【All叶/霸图叶】祝你不止节日快乐


@维拉 老师上台鞠躬!


奶糖:大家好,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我和维拉老师被催更大魔王抓住了!他恐吓我们,如果不在规定时间里完成任务,就会被送走出道相声组!

奶糖:大魔王打乱重组了我们的更新,只有大家猜到更新里哪一段是维拉老师写的,这个诅咒才能破除!

维拉:是真的!奶糖老师已经在买相声长衫了!

维拉:以及我本人的惊堂木购买记录(淘宝订单.jpg)

奶糖:请大家千万不要猜出来,因为我们真的想讲相声,不想更新!

维拉:下台鞠躬!谢谢大家!




  


  张佳乐于早晨七点半感到枕头下面传来振动,摸出手机来一看,一个写得很敷衍的红色笑字闪烁屏上,居然是叶修打来的语音电话。张佳乐胸中一阵激动,不知今日是什么好日子?往对面墙上悬挂的日历一看,果然好日子,愚人节。


  张佳乐接起电话:“你干嘛?”


  叶修:“我在霸图楼下!出来接我!”


  张佳乐:“……?”


  张佳乐:“你知道今天什么日子吗?”


  叶修:“什么日子?”


  叶修:“霸图被哥抢了野图boss的第二天?”


  张佳乐挂了电话。


  过了五分钟,手机再次开始振动,这次变本加厉,居然打来的是视频电话,张佳乐翻身起床,花两秒整理了一下发型,然后怒接电话:“你干嘛!”


  张佳乐卡了:“……?”


  只见霸图F3齐齐在视频那边瞪着他,尤其是他队长韩文清,浓眉倒竖,目光带刀,杀气穿透两块手机屏幕扑面而来,张佳乐于四月的第一天陡然感到了一些生命威胁,不禁抱着被子打了个抖。


  最后还是他副队和善地开了口:“三分钟后食堂见,鉴于你还没穿衣服,宽限你十五秒的迟到时间。”


  叶修从他身后面冒出来,快乐地晃了晃脑袋。


  挂了电话以后他们带着叶修往俱乐部里面走,林敬言才问叶修:“你怎么来这么早?”


  “哎呀,我来给你们送东西,见面礼,”叶修把手里的袋子扬了扬,“一共五份,你们四个加小宋。”


  林敬言打开袋子,表情逐渐困惑:“五根油条?”


  “这不是普通的油条,”叶修说,“你看它金灿灿,香喷喷,其实这是我亲手——”


  林敬言动容:“亲手炸的?”


  “亲手买的,”叶修嘿嘿一笑,“张佳乐还没来吗?没来正好,他那根就我吃了哈,别浪费了。”


  林敬言:“……。”


  六百米加急恰好卡点赶到的张佳乐送了他一个由远及近的“滚”。



  

  叶修在霸图是稀客,原因无他,生命安全重于泰山。犹记得有一回他在某场赛后亲切访问霸图友人,晚上韩文清和张新杰偷摸送他回酒店,不巧在酒店门口碰见霸图粉丝х3,粉丝看见他们之后勃然大怒:好你个叶修!居然大半夜的让我们队长和副队送你回酒店!你是有多大的脸!


  于是下回韩文清张新杰送叶修回酒店的时候全副武装,帽子拉到眉毛口罩压过鼻梁,不巧至极又在酒店门口碰见另一批霸图粉丝х3,粉丝看清叶修的脸后再次勃然大怒:好你个叶修!居然深夜与两个猛男同回酒店!你把我们队长和副队放在哪里!


  霸图粉就,真的很难迁就的一群粉丝。你永远不知道他们对自家队员喊的“干死叶修”到底是表面意思,还是表面意思。


  “前辈今天怎么突然过来了?”张新杰问叶修。


  叶修说:“害,想大家了,就过来看看。”


  韩文清一巴掌拍他背上,雷声大雨点小,其实根本没打着:“好好说话!”


  叶修焉了吧唧地老实说:“老板让我趁过节来联络联络感情,改善改善关系。”


  张佳乐顺手摸了把他的屁股:“咋改善?跟我睡两天?”


  林敬言从桌下咔地踹他一脚。


  张佳乐:“……那你说,你想跟谁睡?”


  叶修坐得离他远了一点:“……乐啊,现在早上八点,可以,但不必要。”


  张新杰尽职尽责地给张佳乐记上了一笔,料想今日常规训练之后的两小时加训已成定局,张佳乐悲愤交加,振臂高呼:“我在说笑啊!你们都不知道今天是愚人节吗!”


  叶修环视一圈,诚恳地回答他:“知道,但是没想起来。”


  “土爆了你们!”张佳乐批评他们。


  张新杰看了他一眼,把勺子端正地摆回盘子边:“吃完了吗?吃完了去经理办公室,刚刚在叫你。”


  “真的吗?”张佳乐赶紧擦擦嘴站起来,“叫我啥事儿啊?老叶你把那豆浆给我留着啊我回来喝!”


  脚步声渐渐远去了,韩文清才把目光转向张新杰:“今天周日,经理来俱乐部了吗?”


  叶修露出一个“懂了”的神情,也拄着下巴饶有兴致地看着他。


  张新杰推推眼镜:“节日快乐。”

  

  



评论(18)
热度(114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真是随便取的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