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字真是随便取的

奶糖领养饲育手册

您好,我是产粮星来的奶糖!承蒙喜爱,请多关照!

(一)基本情况

昵称:奶糖
出生地:产粮星
品种:all叶
谱系:纯食
偏好:小甜饼、鲜肉汤


(二)饲育须知

1.您可以选择用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投喂您的奶糖,饱食度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产粮效果哦
2.您的奶糖会安安静静听您说话,请放心大胆地私信,增加您与奶糖的亲密度
3.您的奶糖会在必要时刻炸毛 ,请不要在评论区点燃炮仗哦
4.您的奶糖非常爱您,请多加陪伴
5.您的奶糖增添了写明信片功能,如有需要请私信您的地址~

【all叶】我们不烧菜,我们专业炸厨房(1)


Ψ联盟养生厨房金牌团队斥巨资为您打造


Ψ叶领队亲身传授养生之道


Ψ您有病不治的弹幕重新上线




国内最大同性交友网站bilibili的知名up联盟日常,终于在千呼万唤中更新了。


这个丧病的官方账号,起了个看起来十分正经的名字,但是更新的全是不正经的小视频,打着为电竞圈正名的幌子,其实暗搓搓干着黑遍全联盟的罪恶勾当。


继上一次搞出来的全程槽点友谊赛之后,他们又把黑手伸向了厨房。


《联盟养生厨房》,让您怀着求知欲进去,带着求生欲出来。


这次的视频倒是挺粗长,据说是全程摄.录,没有任何人工添加删改和后期滤镜美化,非常完美地还原了一个有病不吃药的联盟。


各个战队在录制之前就分好了组,一组配一个看起来就很高档的料理台,每组菜式都各不相同,食材整整齐齐码着,还配给了不同的菜谱和厨具。


为了防止出什么幺蛾子,联盟选择的都是战队所在市的美食,还特意挑了经典一点的,让选手不至于非常陌生。


问题是在接下来的节目中没有一个战队能体会到这份良苦用心。


小电视的羊癫疯今天也没有治好,视频刚加载完毕,弹幕就铺天盖地,带着他们全程槽点不吐不快的激动心情,海啸一般刷满了整个屏幕。


“你闷都闪开,这次由我李大嘴来解说!本期又名:全国花式炸厨房锦标赛!”


“前面是李艺博本人吗”


“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李大嘴哈哈哈哈可闭嘴吧你哈哈哈哈”


“hhhhhhhhhh干脆叫杀人于无形中的一百零八种方法!”


“这集视频告诉我们,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吃坏他的胃!”


“告诉我们,电竞选手不做菜,全是专业炸厨房hhhhhhhhh”


“爱他就带他洗胃!(*°ω°*)ノ"”


“我来剧透:荣耀史上最大的boss!”


“道理我都懂,但是不是说好的本市特色菜吗?为什么我们微草组要烧王不留行母鸡汤?!谁给的食谱?!”


“母鸡啊!”


“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母鸡啊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催奶啊大兄弟,可有效了hhhh”


“谁有产乳play的all叶文!!!!”


“不!!!开门放我下去!!!这是辆黑车!!!!”


“我要去幼儿园!我不要上高速!我营养跟不上!你们让我脱.裤子想干什么!”


“不!!!我的手!!你为什么要伸出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群戏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催不催奶倒是没看出来,利尿倒是一定的哈哈哈哈哈哈烦烦试喝了一小口之后整整跑了五遍卫生间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蓝雨庙好到哪里去啊,广州虾饺活生生把小周的呆毛吃萎了哈哈哈哈”


“我眼见那根呆毛一秒蔫下去了hhhhh一朵小周就这么枯萎了hhhhhh”


“都不如我霸图,我们霸图最后的烤肉还打了马赛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能把菜烧成高糊也是不容易了哈哈哈哈”


“张副队不是还雕了一个看起来很精美的萝卜花吗hhhhhh为什么那个也要打马赛克hhhhh”


“对对对,我看到那个手机图了!修修兔!超级可爱的!”


“后来改啦,要求做出战队特色,所以换成了文清虎”


“是,他花了半个小时雕了一个萌萌哒文清虎,羊习习半秒在王字下面添了一个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去你妈我说新杰为什么突然去蓝雨那桌借了擀面杖哈哈哈哈哈”


“新杰还算斯文的了,老韩当场脱了42码的拖鞋就追过去了”


“目睹了全程的点心大大说,我一直知道孙翔跑得快,但是今天才知道原来他能跑这么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翔来我怀里哭”


“还是韩队猛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洗你!!!”


“轮回也是牛逼哈哈哈,老魏评价他们的阳春面就像活炖了一锅蛆哈哈哈哈哈”


“兴欣也不差啊,糖醋藕真是他妈八截大藕,每一截都这么粗,这么长!”


“hhhhhhhhhhhh别说了我都笑得打鸣了hhhhhhhh”


“前面笑到打嗝我还能理解,打鸣是什么骚操作?”


“可能是别人笑起来是哈哈哈哈哈嗝,前面笑起来是哈哈哈哈哈喔喔喔吧”


“神他妈哈哈哈哈哈喔喔喔”


“hhhhhhhhhhhhhhh小周那桌才委屈,实在受不了了打电话叫外卖还差点被取消了参赛资格hhhhhhhh”


“最后还是老叶给泡了十几碗方便面,全联盟都蹲着双手捧,吃得眼泪哗哗哗的哈哈哈哈哈哈”


镜头前各个战队一开始都忙得热火朝天,洗菜切菜都做得人模人样,锅碗瓢盆响成一片,和谐又美好。


特写首先转给了蓝雨。


黄少天的袖子卷到了胳膊肘,表情复杂地看着水池里一袋子活蹦乱跳的虾。


他捣了捣一旁翻菜谱的喻文州:“队长,他们为什么不买冷冻的虾仁?”


喻文州看起来也是相当无奈:“我也不知道,少天,可能活的比较鲜。书上说要先洗虾,挑虾线,还要去壳。”


黄少天哦哦两声,他打开袋子口,对准之后二话不讲水龙头就拧到了最大。一袋子虾顿时炸了锅,在袋子四处乱蹦。


微操满分的黄少天放了半袋子水之后就眼疾手快地扎.上了袋子口,还顺手关了水龙头,省了一笔水费。过程中居然奇迹般的没有让一只虾蹦出来。他双手提着扎好的袋子,然后气沉丹田,抓着袋口开始上下狂摇。


所有战队都齐刷刷地看向了蓝雨。


喻文州:“……………少天快住手!”


“出现了!措手不及的喻队!看戏.jpg!”


“哈哈哈哈哈怕了怕了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继少天砍树以后学会的新成语,烦烦洗虾哈哈哈哈哈哈”


“烦烦洗虾:形容让人措手不及的骚操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去你的烦烦洗虾哈哈哈哈,烦烦晃得再快一点!”


“加油烦烦!你洗的就快像是真的了!”


“虾:为什么不能给个痛快(ಥ_ಥ)”


“今天我们都是华虾子孙”


“只有你一个人是hhhhhhh”


“哈哈哈哈哈哈哈求你了烦烦住手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不行了哈哈哈哈哈,烦烦还去叫老叶夸他哈哈哈哈哈”


“老叶问他这么牛逼怎么不放在滚筒洗衣机里摇一摇哈哈哈哈哈”


“可能怕洗掉色吧”


“hhhhhhhhhhhh你认真的样子真像天桥底下贴膜的hhhhhhhhh”


“hhhhhhhhhhhh过分了老叶hhhhhhh”


虾最后还是喻文州亲手处理完的。花式洗虾的黄少天被撵去了一边搅拌澄粉和玉米粉。


搅拌前喻文州特别提醒他热开水一定要分批次放,边搅拌边添。


理解能力满分的黄少天认真地点点头,然后呼啦一下子倒了半玻璃瓶热开水。


喻文州:“……………不是说分批次倒开水吗少天?”


黄少天看看水瓶里剩余水量:“对啊队长,我分了两批啊!”


“哈哈哈哈哈喻队剁虾的手速突然飙起来了!”


“我看到了烦烦惊恐的眼神!”


“哪家和面倒水就倒两次啊哈哈哈哈哈哈”


“hhhhhhhhhhhhh喻队拉扯全队不容易hhhhhhhh”


“hhhhhhhh我不行了hhhhhh喻队为了示范,结果把那半瓶水也不小心倒进去了hhhhhhh”


“老叶又来嘲讽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他妈哈哈哈哈和的是水泥吧哈哈哈哈”


“水晶虾饺:让您吃出水泥的味道!”


“他们现在到处问谁有烧水的锅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觉得蓝雨实在太惨不能再拍了,镜头又转到了霸图。


霸图到底人多势众,养老院F4分工十分合理明确,各司其职,效率奇高。


队长韩文清一如既往地有气势,削肉堪比荣耀里剁人,但是肉片切的有点厚,看上去比较难熟。


副队张新杰正对着手机屏幕一丝不苟地,绣花一样地雕萝卜。看到那样认真的神情,就不难理解他操.起擀面杖时内心悲愤的我去您妈。


张佳乐在他旁边离锅八丈远地热着油,他抓了一把林敬言用差点失去手指的代价换来的葱姜碎末,努力把身子向后缩,尽可能伸长手臂往锅里放。


“不是,韩队切肉片为什么不能慢一点???”


“hhhhhh不好意思,我只知道往前,不懂得如何慢下来”


“我总觉得这是老韩在床上对老叶说的”


“噫~~~说的非常对!”


“臣附议!”


“臣也附议!”


“你们看老林剁葱姜表情太狰狞了哈哈哈哈哈”


“心里怕的要死hhhh”


“手速跟韩队鲜明对比哈哈哈哈哈哈哈”


“bgm是二泉映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就着这个节奏剁的葱姜”


“炸个油花咋给我乐吓成这样,绝逼第一次下厨倒油”


“哈哈哈哈哈哈基本上就是第一次在锅里热油的我了!”


“离那么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诸君,我觉得乐乐十分需要一个头盔!!!”


“hhhhhhhhh油花一炸他就抖一下hhhhhhh”


“太坏了hhhhh老叶啥都不做就看着他抖hhhhh,还问他做的是不是炸.药hhhhhh”


“炸.药专家张佳乐hhhhhhhhh”


“哇新杰老公雕的乌龟好可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他妈是黑粉吧?!”


“弹幕一群坏坏哈哈哈哈哈哈”


“我我我,我想给韩队的腋毛做一个梨花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腋毛梨花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咋不来个麻辣烫,听起来就十分有情调”


“因为我不吃辣啊”


“…………麻辣烫有不辣的”


“海带串好吃上天!”


“蟹.肉.棒不服!”


“歪楼了你们快回来!!!”


“情调看不出来,味道是一定有的”


“你们他妈都是魔鬼吗???楷式歪头.jpg”


“我可能是疯了,楷式歪头这四个字居然还能让我感受到小周的无敌可爱”


“你合格了,准许你从我们第一楷吹学校毕业”


“哎呀我去,你们可闭嘴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零分妈的哈哈哈哈哈哈,把梨花烫和麻辣烫给朕叉出去哈哈哈哈哈!”


可能是觉得霸图被黑得够惨了,镜头终于又转给了下一个目标,微草好爸爸王杰希。







_(:з」∠)_不知道(2)的链接为什么死活打不开,大家请戳进主页看吧




评论(59)
热度(3109)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名字真是随便取的 | Powered by LOFTER